图书馆部门工会举行2020迎新茶话会

2020年1月12日下午,图书馆在学校教工俱乐部4楼多功能厅举行了迎新茶话会。图书馆全体馆领导和员工欢聚一堂,载歌载舞,总结过去,展望未来!

本次茶话会,图书馆部门工会做了精心的准备,各部门带来了精彩的节目,中间还穿插了激动人心的游戏和抽奖活动。整个茶话会简朴而不失热闹,温馨而有意义。

下午3:00,在欢乐的气氛中茶话会拉开了序幕。

首先,图书馆舞蹈队带来了开场舞蹈《我和我的祖国》。整齐的动作,优美的舞姿,熟悉的旋律,灿烂的笑容,引得大家掌声阵阵。系统与网络部和阅读推广部节目《新闻早知道》新意十足,以幽默风趣的新闻播报形式讲述了我馆一年来在各个方面取得的成绩,配上图片和视频,令人捧腹大笑;南海校区《动感节拍健美操》,激情与豪迈辉映,和谐与动感相生,让人回味无穷;学科与决策服务部的青春美少女们,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羽毛球健身操,动作的挥洒与阵容的变化之间绽现出无限的青春与激情,为我们完美演绎了《疯羽无阻》;大学城同事们带来的节目《反串走秀》,婀娜多姿的身段,妩媚无比的眼神,一群大老爷们演绎了不一样的风情,赢得台下观众阵阵尖叫!信息咨询部带来的小品《大师三》,已经是大师序列的第三部了,熟悉的人物,不一样的剧情,不一样的套路,令人印象深刻;空间部同事带来的鬼步舞令人耳目一新;特藏&阅读推广高雅艺术团年度倾情巨献——歌舞《正月里过河回娘家的天竺少女》让人忍俊不禁;大学城同事富有创意地把《吐槽大会》带到了节目现场;资源建设部表演了《中年阵线联盟》,油腻大叔和青春美少女一起载歌载舞,活力四射;馆领导和办公室共同为我们表演了歌舞串烧—《明天会更好》,节目的最后,馆领导们给大家带来了新年祝福,为茶话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此次茶话会让员工们在一年的辛苦忙碌之后放松了身心,加强了团结,更让同志们对2020充满激情和信心。图书馆在新的一年必将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