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亲近自然 拓展凝心聚力——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教职工户外拓展活动

户外亲近自然,拓展凝心聚力。2019年12月26日下午,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2019年教职工户外拓展活动在长洲岛安可生态农场成功举办,学院近40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1.JPG

本次户外拓展活动是学院一年一度趣味运动会的创新开展,分为趣味运动会和快乐烧烤趴两个部分。趣味运动会包括“一圈到底”“草地飞龙”“鼓舞飞扬”“大脚板”4个集体运动游戏。在简单热身后,所有教职工通过抽签分成了三个小组开展趣味运动竞赛。各个小组精神饱满、斗志昂扬,纷纷使出浑身解数,展现出了极佳的运动竞技状态,赛场上欢呼声和尖叫声此起彼伏。

2.JPG

3.JPG

4.JPG

最终,由杨湘波教授带领的第三小组获得了本次趣味运动会的冠军。

11.jpg

赛后,学院党委书记梁铁祥为本次趣味运动会作闭幕致辞,向辛勤工作的学院教职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12.jpg

随后,老师们便多人围坐一桌开始了快乐的烧烤时光,老师们品尝着自己动手制作的美食,讨论着刚刚结束的趣味比赛,欢声笑语,其乐融融,为本次户外拓展活动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本次户外拓展活动加强了学院教职工之间的联系与交流,弘扬了团结协作、拼搏向上的体育精神,增强了学院教职员工体质,丰富了学院文化生活,展现了学院教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17.jpg



拟稿/陈厚宏 改稿/匡杰 摄影/陈厚宏 宋永康 黄佩铎 审稿/侯峙云 谢子娟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