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学院党政与工会赴南海校区开展办学调研

 

       为响应学校《关于印发<华南师范大学“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要求,立足于建设教师教育优势突出的创新型高水平大学目标,2020年1月10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和工会及相关部门在院长聂瑞华和党总支书记刘奕涛的带领下,一行10人赴南海校区进行调研座谈,了解开放学院在南海校区的各方面办学情况,听取各管理部门和各教学学院的办学意见和建议。南海校区各管理部门负责人与开放学院各教学学院主管院长、书记共11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议由南海校区管委会主任骆立骞主持。 

       聂瑞华首先座谈会上在对学校给予开放学院在南海校区的办学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接下来能继续得到学校各部门、各教学学院的鼎力相助,共同做好继续教育各类的办学工作。他特别强调本次座谈会主要是听取各教学学院在继续教育办学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总结经验、弥补不足,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形势下,解放思想、积极探索、切实为学校继续教育“十四五”规划建设开好局、铺好路,促进学校与各学院的共同发展。 

       结合调研主题,南海校区各管理部门和教学学院相继发言,均表示会积极配合学校和开放学院做好各项办学工作,并就继续教育的未来发展思路和路径进行了充分探讨,共同为我校继续教育的发展建言献策。

       在总结发言中,刘奕涛强调开放学院的发展和各教学学院的发展紧密相连,希望各教学学院在教学方面做到有教无类,认真办好学、教好书、育好人,共同做好人才培养工作。聂瑞华表示,希望各部门各学院继续支持开放学院南海校区的持续健康发展,共同为学校的继续教育事业做出贡献,在“十四五”期间为学校高水平建设提供更有力的支撑。

 

继续教育学院部门工会供稿

2020年1月15日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