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领导莅临我校调研慰问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1月7日上午,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谢岩梅主席一行莅临我校开展新春调研慰问活动。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仲仁,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王政忠、副院长赵淦森,附属小学校长张锦庭、副校长吴启航,校工会干部以及相关部门工会主席参加了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省教科文卫工会开展了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送温暖”活动,主要是面向“本人或家庭成员因患大病、遭受各类灾害或突发意外等情况造成生活困难的职工;工伤与职业病致残的职工和因公牺牲职工的家属;因重大疾病手术、住院的职工;因组织需要长期(一年或一年以上)异地工作或服从组织需要赴外地、基层工作的派驻挂职干部职工;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基层岗位干部职工;在重大项目和重大工程中作出突出贡献的职工;先进模范人物。”校工会非常重视上级部门给予学校教职工的关爱和对校工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认真研究讨论,分别在学校一线教学科研工作者、行政管理干部、附幼附小、后勤等岗位挑选了五位有代表性的教职工作为慰问活动对象。

谢岩梅主席先后走访了计算机学院、附小、后勤沁园饭堂等部门,和教职工们亲切交谈,认真了解教职工群体状况、各部门工会小家的运作情况,特别是特色工作,并代表省教科文卫工会向学校受慰问教职工赠送了慰问金,激励他们克服困难,坚守本职,不忘初心。

谢主席一行还来到计算机学院“赵淦森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华南师大附小名校长名教师工作室”进行调研,并寄语工作室团队继续努力,锐意进取,把劳模工匠精神、名师精神作为行业引领,发扬光大。


到计算机学院调研慰问


到附属小学调研慰问



到后勤沁园饭堂调研慰问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