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庆生日,温暖同行— —机关部门工会隆重举办首场集体生日会

2020年1月15日上午,机关部门工会在石牌校区办公楼六楼中厅隆重举办了首场生日会,为本年度1、2月份生日的工会会员集体庆祝生日,副校长陈文海与近50名工会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人事师培、财务处、基建处、采购与招投标中心共4个工会小组联合承办。

开场致辞中,机关部门工会副主席张华宾感谢学校和各级领导对机关部门工会和全体会员的关心和支持,感谢全体会员“同心追梦”为学校建设作出的诸多贡献。他说,机关部门工会一直致力于打造一个温暖、团结、向上的大家庭,希望全体会员在这个大家庭中都能感受到温暖,并现场祝福每一位寿星阖家幸福,生日快乐,天天快乐。

作为寿星主角之一的副校长陈文海为全体寿星献上生日祝福,愿所有的快乐、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温馨、所有的好运围绕身边。他表示,感谢机关部门工会为大家精心准备的这场生日会,把大家聚在一起,共同庆生。机关各部门和学校各学院的全体老师在刚过去的2019年为学校发展倾注了大量的精力,学校过去一年在很多方面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这是所有部门、所有同事共同努力的结果,希望大家在2020年继续努力,争取把学校各个方面的工作都做得越来越好。

“这是我参加过的最大规模、最热闹的生日party”寿星代表国际处的陈晓玲老师如是说。她说,和这么多领导、同事一起庆生,倍感荣幸,集体生日会是机关部门工会富有创意和凸显人文关怀的一项安排,这份浓浓的华师情是我们在新年来临之际收到的最好的礼物和最美的祝福,祝福大家Happy birthday and happy new year。同样作为寿星代表发言的还有来自财务处的王苹苹老师,如她所言,作为一个2018年刚加入华师大家庭的菜鸟,非常荣幸、非常激动能参加这次首场集体生日会,自从加入机关大家庭以来,就感到非常温暖,同事们互相关心,非常和谐,就真的像自己的另外一个家。

真情流露后,所有在场教职工同唱生日歌,寿星公一同许愿、吹蜡烛、切蛋糕,享用甜蜜水果,分享快乐时光,各种合影场面把本次生日会的热情洋溢和欢乐安详予以定格。

参会的老师都表示,这种形式很好,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把机关揉成一个更大的集体。相信每位机关工会会员都会因在这样团结、友爱的集体中感到自豪,一如既往地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共推学校事业发展,共享学校发展成果。

据悉,为提升教职工幸福感,彰显机关务实作风和人文关怀,增进机关不同单位老师的交流和互动,提升凝聚力,自2020年1月起,机关部门工会生日慰问将努力筹措经费,扩大慰问范围,打破身份之别,囊括所有在机关工作的教职员工;创新慰问方式,以小组合作制的形式,每月由不同工会小组具体承办机关集体生日会,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生日慰问活动,不断厚实机关的优良文化。(供稿:人事处刘浩老师)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