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工会小组成功举办2020年第一次教职工集体生日庆祝活动

年关岁末,踩着本学期的时光尾巴,南海校区行政楼317会议室分外热闹。1月15日,由南海工会小组举办的教职工集体生日庆祝活动正在此徐徐上演,南海校区管委会主任骆立骞、南海校区综合办刘师权老师和四位1月、2月生日的寿星主角等领导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由华师机关部门工会统一筹划,由南海工会小组具体承办,拓宽了生日慰问的人员范围,囊括了在南海工作的所有教职员工,一改以往单一的生日庆祝模式,为各月份生日的教师过集体生日,一同接受大家的祝福,分享彼此的快乐。接到机关部门工会的任务后,南海工会小组立即行动起来,积极组织茶话会,落实好通知,布置好会场,购置好蛋糕、水果。一切就绪后,主人公便商量登场。四位生日的教师共同吹蜡烛、切蛋糕、说祝福,与在场的10几位教师分享快乐,将喜庆翻倍,整个场面非常温情感人,给大家留下极其难忘的记忆。

骆主任给每位寿星送上满满的祝福。他表示,非常感谢机关工会提供了这么好的一个渠道,通过这种暖心工程让大家有更多的机会坐在一起交流,促进工作和感情的交流,把机关精气神凝聚起来,一起把南海校区工作做的更好。会上,骆主任还与参会老师一道积极筹划更多的活动,未来计划开设瑜伽班、球类或健身类等集体活动,稳步丰富南海校区教职工的生活。

(供稿:南海校区招权成)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