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广东省第五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大赛决赛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学院:

  根据广东省总工会《关于举办广东省第五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大赛的通知》要求,现就12位选手参加广东省第五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大赛决赛的组织工作通知如下: 

一、选手所在学院

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心理学院、教育信息技术学院、数学科学学院、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国际商学院、城市文化学院、旅游管理学院等十个学院。

二、工作要求

   相关学院全力以赴,发挥学科优势,组织学科专家团队把学院学科特色和优势,科研成果反映到课程教学大纲和教学设计中,每个学院配一个专家团队上报组委会作为大赛专家库成员,建议教学副院长或学科带头人做团队负责人。

2020年5月7日19:00点开展专题线上辅导,评审专家反馈评审意见,就教学理念、教学设计及选题、教学大纲等进行专题辅导。请教学副院长、选手所在系主任、专家团队、选手上线参与。

    三、大赛联系人及联络方式

    赛事咨询:孙文霞,电话:18620883223(微信同号)。

 

华南师范大学第二届青教赛组委会办公室

2020年5月7日 


文件下载:

附件1 关于举办广东省第五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大赛的通知.docx

附件2 广东省第五届高校(本科)青年教师教学大赛网络评选评分标准及说明.doc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