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组织开展部门工会宣教委员线上培训活动


2020年5月28日,校工会组织各部门工会宣教委员开展了一次线上培训活动。本次培训利用微信群通过视频、微卡、文档、文字、语音等形式开展,45个部门工会的宣教委员参加了本次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交流,是为了更好地加强我校工会的宣传教育工作,更好地提升工会干部的执行力,更好地为广大教职工服务,更好地扩大工会教代会的影响,让老师们深切体会到“华师我家,爱我大家”!这次线上培训的内容主要有两个:一是介绍我校工会宣传教育方面的工作,供各部门工会及时了解并关注宣传;二是介绍校工会网站投稿的操作指南,指导各部门工会在校工会网页的“部门动态”栏目投稿。

培训过程中,各部门宣教委员通过视频从校工会网站了解我校工会宣传教育方面的工作;通过观看微卡,了解华南师范大学工会多个宣传平台;通过小视频和pdf文档,了解各部门工会在校工会网站首页“部门动态”栏目投稿的操作指南和示范。

通过培训,各部门工会宣教委员都对工会宣传教育工作有比较直观了解,对工作的开展有所帮助和启发。



文件下载:校工会网站投稿操作指南(部门工会使用)2020.5.pdf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