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健身健步一起走——学生工作部(处)积极参加机关网络健步走活动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在抗击疫情的日子里,我们带着口罩,做好防护,肩并肩,心连心一直勇往前行!

华师是一个有大爱、有情怀、温暖的集体,特别是机关各部门,在抗击疫情中一直走在最前列,为全校师生排忧解难,义无反顾。而机关部门工会更是我们温暖的港湾,为了让全体抗战在一线的机关教职工们拥有一个健康的体魄,在不能举办线下集体活动的情况下,想尽一切办法保障机关教职工身心健康,为机关每个教职工申办并成为一起健步走的会员,让每个机关人可以随时随地进行体育锻炼, 并在部门工会内部进行排名比赛,使每一个机关人有了锻炼身心的动力,时刻鞭策着自己往前走。

2020年7月15日下午下班后,学工部工会小组在四位副部长的带领下,30余位教工在石牌校区西区田径场参加了健步走活动。我们绕着田径场一起慢跑,跑累了,就一起慢慢走,大家三五成群,谈谈心,出出汗,释放了一个学期来的工作压力。老师们纷纷表示,运动后身心爽朗,非常开心和有意义。

本次健步走是本学期开学以来学工部工会小组组织的第一次集体活动。虽然,这学期学生没有集体返校,但是学工部的所有教职工响应学校的号召,第一时间到岗开展工作。老师们不仅要做好学生“停课不停学”相关工作,而且还时刻关注着学生的思想动态、身心健康、生活就业等方面的工作。学工部是一个招之能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政工队伍,在机关各部门工作中起着排头兵的作用。这次机关部门工会举行的“永远跟党走,全民健身一起走”的活动中,我们也是一直践行在最前头的!晚上组织政工干部下学生宿舍检查的同时也一起增加一下健步数,真是健身和工作两不误。我们将继续肩并肩,携手健步走,让健康永相伴。

(采写:方钫妍)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