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步强身,科学防疫


“全民健身一起出发,共创华师美好未来”,机关部门工会为了丰富机关老师们的业余生活、帮助职工们强健体魄,于2020年7月举办了“永远跟党走”健步走线上竞赛活动。

7月1日,活动正式开始,资产管理处在职工中进行了广泛地宣传动员,大伙们也都积极响应活动号召:一双鞋、一套运动服,随时随地动起来!

活动期间,大家上班办公时走楼梯的多了,坐电梯的少了;下班后也能够见到更多走路回家的身影,绿色出行的大家既完成了活动计步,又响应了节能减排!更令人惊喜地是,活动中不少运动爱好者各显神通:徒步、跑步、健身操……通过各种各样的运动项目来花式计步,锻炼身体之余又展示了机关教工的风采。慢慢地,大家竞赛平台的运动步数越来越多,活动的步数达标率也越来越高,更有不少老师表示:这几周的锻炼效果明显,整个人身心愉悦,精气神更好了!

世界卫生组织官方认定:走路是最好的运动。本次“健步走”活动倡导低碳、健康的生活理念,旨在帮助大家形成良好的运动习惯,认识到运动健身也可以很简单,引导每个人在日常生活中有意识地强身健体、科学防疫。首期活动将于7月31日结束,期待有更多的教工朋友参与到我们的活动中来,让我们在相互陪伴、相互鼓励、良好竞争中,坚持运动,强身健体,尽情展示我们乐观向上、活力无限的精神面貌,也收获我们作为华师教工的归属感和荣誉感!快来和我们一起“健步走”吧!

(采写:何燕燕)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