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举办教工荣调茶话会

2020年7月17日下午四点,由化学学院蔡跃鹏院长主持的化学学院荣调茶话活动,在石牌校区教工俱乐部二楼会议室举行。参与此次荣调会的领导有化学学院党委陈相光书记、胡小刚副院长、曾卓副院长、部门工会主席王辉教授以及工会委员,荣调老师为化学学院前任书记万日融书记、前任办公室主任廖尖主任,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赵麑老师。

学院陈相光书记先陈述了学院近期的工作开展情况,展望了学院的发展前景,希望接下来的工作有所期待,不辜负老同志的期待,把工作开展得更好。万书记回顾了在化学学院工作的历程,感言化学学院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在其中学习到很多,也成长了很多,离开化学学院也是带着深深的眷恋。廖尖主任和赵麑老师也分别回顾了自己在化学学院多年的工作情况和感受,对老师们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与会的领导和老师分别对三位老师的工作进行了评价,一致认可他们为化学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所作的贡献,在所在岗位上勤勤恳恳、兢兢业业,获得学院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最后,蔡跃鹏院长指出,学院的发展得益于各位老师的支持和努力,虽然老师们调离化学学院了,但还是应加强联系,欢迎各位老师对学院建设出谋划策,助力学院的发展。陈相光书记最后表达了祝福和祝愿,祝福荣调老师们在新岗位上工作顺利、再创佳绩,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心想事成。

茶话会最后,由蔡院长和陈书记为三位荣调的老师颁发荣誉证书,会议一片融和,展现了化学学院关爱教工、凝心聚力、同谋发展的良好风貌。

微信图片_20200718093612.jpg荣调茶话会现场.jpg微信图片_20200718093601.jpgIMG_8240.JPG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