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锻炼,健康美丽 ——记2020年上半年教职工健身学习班线上学习

自2013年开始,华南师范大学工会一直坚持开设健身学习班,深受老师们的欢迎与认可。为满足教职工的锻炼需求,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华南师范大学工会本学期继续开设了教职工健身学习班。因疫情防控需要,本学期学习班改为线上视频教学。

 

校工会邀请了体育科学学院许爱梅老师录制教学视频,通过“华师我家”微信公众号、学习班微信群、华南师范大学工会网站、华南师范大学女教职工幸福伊家园网站等互联网+平台推送发布,供老师们随时在线上学习。

 

坚持健身活动,不仅能锻炼身体,增强体质,还能帮助改善心情,缓解压力。老师们通过随时随地的健身舞蹈学习,放松身心,提高生活的质量,感受到生活的美好!

 

体育锻炼,强身健体! 

华师我家,我们的家!

一起来!更精彩!

 

 指导老师:许爱梅.jpg

指导老师:许爱梅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