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瑜伽,愉悦身心 ——记2020年上半年(第6期)教职工瑜伽学习班线上学习

瑜伽有着5000年历史,是关于身体、心理以及精神的练习,起源于印度,其目的是改善身体和心性,是一个通过提升意识,帮助人类充分发挥潜能的运动,深受大众青睐。

 

为丰富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提高女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使女教职工在工作之余拥有自信、健康、快乐的心情,华南师范大学工会本学期继续开设了第6期教职工瑜伽学习班。因疫情防控需要,本学期学习班改为线上视频教学。

 

校工会邀请了体育科学学院张虹老师录制教学视频,通过“华师我家”微信公众号、学习班微信群、华南师范大学工会网站、华南师范大学女教职工幸福伊家园网站等互联网+平台推送发布,供老师们随时在线上学习。

 

工作生活之余,瑜伽学习能缓解压力,促进老师们更加愉快地工作和生活。老师们都喜欢瑜伽学习,点赞校工会开展的线上学习。

 

一起来

更精彩

华师我家

我们的家

 

指导老师:张虹.jpg

指导老师:张虹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