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唱歌,享受生活——记2020年上半年(第13期)教职工歌唱学习班线上学习

 

唱歌有利于身体健康,开拓视野,丰富内心世界,也能培养自信心,激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为提高我校教职工的艺术修养,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华南师范大学工会2020年上半年继续开设了第13期教职工歌唱学习班。因疫情防控需要,本学期学习班改为线上视频教学。

 

校工会邀请了机关方钫妍老师录制教学视频,通过“华师我家”微信公众号、学习班微信群、华南师范大学工会网站、华南师范大学女教职工幸福伊家园网站等互联网+平台推送发布,供老师们随时在线上学习。

 

科学唱歌讲究发声、运气、调匀呼吸、讲究共鸣。老师们通过教学视频,跟导师一起练习气息、发声,能在歌唱的世界里陶冶情操、体会人生。

 

唱享开心!

华师我家,我们的家!

一起来!更精彩!

 

指导老师:方钫妍.jpg

指导老师:方钫妍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