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举办欢迎新教工活动

  为使我校新教职工尽快熟悉校内环境,尽早融入到华师教职工集体当中,校工会特别针对新教工的需求,精心策划并举办了欢迎新教工暨新教工三校区一日游活动。校工会主席胡劲松、常务副主席黎辉文、副主席吴岚、校工会专职工作人员及各单位新教工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9月27日上午,新教工们先聚集在教工俱乐部四楼多功能厅,观看了华南师范大学工会、教代会的宣传片,了解和认识工会组织的职能和作用,工会、教代会开展的一系列活动和工作。校工会主席胡劲松代表工会欢迎新教工的到来,希望大家能够依靠工会这个纽带而彼此紧密相连,在新的环境中能工作舒心、生活幸福。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黎辉文介绍了工会领导及工作人员的分工情况。为方便新教工全面了解工会职能的基本情况及相关知识,校工会给新教工印发了《会员手册》。随后,在校工会的组织下,来自各院系的新教职工参观了位于石牌校区生命科学学院的生物标本馆、位于佛山的南海校区风貌和整个大学城高校环境以及华师大学城校区的游泳馆、体育综合馆等场所,一路上大家互助介绍各自的情况、经历、互相交流工作、生活、学习的经验,彼此间谈笑风生,其乐融融。

  通过此次欢迎新教工活动,不仅让新教工了解到不同校区的特色,还为大家搭建了一个沟通的平台,促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增强了教职工队伍的凝聚力,感受集体的温暖。祝福新教工们带着饱满的激情,投入到今后的教学、科研工作中去,快乐工作、幸福生活。

(戴丹撰稿)(陈彦槟摄影)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