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历届劳动模范慰问活动

      2018年4月28日,值第129个“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校工会、校人事处共同开展了全校历届劳动模范慰问活动。王恩科校长既以全国劳模的身份也以校领导的身份代表学校向劳模送上了慰问金。             

      据统计,我校现有享受省部级以上劳模待遇的先进人物共24名。其中,有些已经光荣退休,有些仍然在岗位上兢兢业业,耕耘不息,谱写出奉献、治学、育人的先进事迹,为学校的发展、社会的进步做出突出的贡献!

      目前,学校正处于建设国家一流学科、建设高水平大学和实施“新师范”战略的重要时期,进一步弘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更能引领广大教职工进一步激发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在此节日来临之际,向全校历届劳模致以节日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衷心的祝福!向立足本职、任劳任怨,刻苦钻研、勇于争先的全校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