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开展劳模慰问活动

      为感谢劳模对国家、社会和我校所作出的突出贡献,我校工会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开展劳模慰问活动,组织我校历届劳模参观被称为“广州十大特色街道(村落)”,位于花都区炭步镇的塱头古村落。

      在这生机盎然、草长莺飞的季节里,历届劳模一行二十几人怀着欣喜的心情参观了祠堂、书室、书院、古巷,了解了立村于元朝(距今已有642年的历史)的塱头古村落“七子五登科”、“父子两乡贤”等故事以及历史悠久的“升平人瑞”牌坊,无一不对气势如此宏伟、建筑品种如此繁多、保存现状如此完整的古村落叹为观止。

      校工会主席胡劲松代表学校向劳模们送上慰问金及美好祝愿,并了解劳模们的身体、生活和工作等情况,“识大体,顾大局,重团结,讲奉献,是劳模群体的宝贵品质。我们要弘扬劳模精神,做劳模精神的传承者,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新发展。”劳模们对学校的关怀深表感谢,同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学校的发展,希望能为学校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撰稿:戴丹,摄影:黎昌伟 黄伟波)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