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女性学堂 | 幸福沙龙——体验式沙龙研讨


10月29日下午,秋高气爽,阳光柔媚,我校女教职工“幸福沙龙——体验式沙龙研讨”在教工俱乐部火热开展。为集思广益,进一步丰富华南师范大学工会幸福女性学堂活动,华南师范大学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特组织部分幸福女性学堂导师和朗读爱好者开展了本次幸福沙龙活动,希望能碰撞出思想的火花,为幸福女性学堂出谋划策,弘扬健康、幸福的理念,更好地为广大女教职工服务,更好地打造我校女工工作的幸福品牌,更好地建设发展幸福工会。

本次幸福沙龙包含三个方面的内容:一是头脑风暴,首先,由校工会副主席、女教职工委员会主任吴岚,校工会女工部部长叶美玉总结幸福女性学堂创办六年的概况,与时俱进,提出新理念、新思路,与在会老师一起积极思考、出谋划策、畅所欲言,充分发表对幸福女性学堂工作开展的想法。二是探讨朗读之美,即以朗读为主题,探讨如何鼓励工会会员参与朗读活动,使朗读成为老师们抒发情感的方式,培养和感知语言的美感,提高语言表达能力。三是体验多肉DIY教学,即通过可爱的多肉创意种植,创造美,感受美,拉进彼此之间的距离,通过体验式的参与,感受幸福。

活跃思维,分享智慧,巧手创作,漫步心灵,本次幸福沙龙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开展。体验式沙龙研讨,是开展女教职工活动的重要途径。华师幸福女性学堂将不断创新,努力为女教职工们提供身心减压的平台,享受生活,热爱工作,提升幸福感!在幸福女性学堂,您将遇见美,遇见更好的自己!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