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部门工会召开工会委员总结及换届筹备会议

  根据校工会的统一部署,各二级单位的部门工会将于11月进行换届选举。为了更好的筹备换届工作,计算机学部门工会于10月29日上午召开工会委员总结及换届筹备大会。

  会议由工会主席张奇支主持,王政忠书记和工会委员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内容分为两个部分:本届工会工作的总结及新一届工会换届选举的筹备。在第一阶段,工会主席和每一位委员总结回顾了这五年以来学院部门工会开展的一系列活动及取成的成绩,总结了工会活动的经验及不足。在第二阶段,根据校工会的安排,做好换届前的准备工作。在座的每一位成员认真学习了校工会下发的换届指导文件,重温工会法的相关内容。对新一届主席和委员的候选人产生方式进行了建议。

  王政忠书记最后做总结发言,他肯定了本届工会对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对工会委员们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赞赏。同时重申了换届过程中要注意的问题,并预祝换届工作顺利完成。

图片1.png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