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感受最红最美乡村

秋天是广州最怡人的季节,最适宜组织户外活动。为加强教职工爱国主义教育,增强集体凝聚力,11月14日,外文学院党委和部门工会联合组织我院教工党员和老师们到增城大埔围村爱国主义基地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感受最红最美乡村。

    增城大埔围村是广州著名的红色文化基地,拥有深厚的抗战历史文化,是东江纵队抗日游击根据地之一。在大埔围村,教工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后,和全体老师一同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参观大埔围抗战纪念馆,了解大埔围村抗日英雄的英勇事迹,更加珍惜英雄先烈们为我们带来的和平生活。

微信图片_20201123104646.jpg

微信图片_20201123104555.jpg

当天,老师们还前往增城莲塘春色景区和鹤之洲湿地公园,亲近大自然。

在增城莲塘春色景区,老师们骑着自行车,漫游在竹林山涧,绿水河畔,摆脱了城市的喧嚣浮尘,拥抱大自然,放松身心。在鹤之洲湿地公园,老师们结伴而行,追逐鹤群,欢声笑语一片。

微信图片_20201123104652.jpg

微信图片_20201123104704.jpg

微信图片_20201123104658.jpg

微信图片_20201123104641.jpg

     这次活动,既让教工党员和老师们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也促进了党群沟通和老师们的情感交流。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