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图书馆部门工会举办新老委员交流会

2020年11月20日,华南师范大学图书馆部门工会顺利完成了换届选举。11月25日,在本届工会主席黄水清的主持下,开展了一次工会新老委员交流。图书馆书记万日融、上届工会主席戚娟及其他新老委员出席了会议。会上本届新上任的委员们认真学习了工会委员的工作职责,并进行了分工。之后,上届委员一一分享各自工作的体会与经验,且对其中尚存不足的地方提出了改进建议。万书记言:“职责在身,就要有榜样的意识。”图书馆工会一直秉持着为广大图书馆职工谋福利、办实事的精神,努力提高职工的思想素质、业务能力。在疫情期间,支持各部门有序开展服务;在人员招聘以及各项业务建设工程中,打通兼听渠道,让职工充分知情、参与其中并给予监督;在各类文体活动上,组织带领图书馆多次取得了傲人成绩;在对职工身体健康、精神文明建设上,配合校工会组织体检,并通过与图书馆各职能部门合作举办各类丰富讲座与沙龙活动(如“蒲公英的种子”绘本故事会),关爱女性职工和职工子弟的发展与成长。

新人新气象,新一届图书馆部门工会委员会将继续延续老委员们无私奉献的服务精神,关心职工,架好沟通桥梁,开拓创新,让图书馆的职工们更加体会到家的温馨。未来,我们一同成长。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