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拾童心,回归本真 ----记2020教工环校跑暨趣味运动会

11月26日,外文工会换届选举活动顺利举行,选举出新一届当选的工会委员会。11月27日,学校举行一年一度的教工环校跑和趣味运动会,这是全校性规模最大的一次集体活动,也是老一届工会委员会履职的最后一次活动,大家都表示要站好最后一班岗,为大家做好服务。

从发通知到参加活动,组织工作有条不紊。由于刚好是创新周,不少老师带队外出进行实践活动等,最终约50位老师参加了环校跑,近30位老师参加了趣味运动会。

校工会举办的趣味运动会,一年比一年有趣。来到比赛现场,看到五颜六色的道具,队员们都异常兴奋,童心迅速被唤起。

大家首先来到“同心协力”区,请教裁判具体的比赛方式,然后大家一起琢磨怎么快速有效完成。尝试一次之后,大家七嘴八舌提出建议,朱博群书记也在一旁为大家出谋划策,终于确定了“岗位职责”,开始了竞赛。在加油声中,在队员们的努力拼搏中,顺利完成了第一项赛事。接着队员们轮流上阵,参加了“乘风破浪”“众志成城”“争分夺秒”的比赛。我们的队员有60后、70后、80后和90后,在比赛中都变成了10后,回归孩提时代。经历了紧张、刺激之后,收获了满满的开心和共同合作的愉悦。

一年一度的教工“欢乐节”,明年见。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