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部门工会进行届终总结和换届举选大会

2020年11月26日下午,华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部门工会在学院东阶梯学术会议厅举行了部门工会届终工作总结和换届选举大会。

学院工会应到96人,实到80人,符合开会规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政忠主持。首先,学院工会主席张奇支代表本届工会做了工作总结报告。张奇支简要介绍了工会工作的总体情况,从工匠劳模、体育活动、文娱活动、工会宣传、教工福利、工会财务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较全面和详实的汇报总结。例如:学院男子篮球队、足球队的成绩,2016年全校合唱比赛二等奖,2019年趣味运动会校级第六名,2019年工会稿件数量全校第三名等。

总结会后,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换届选举。张奇支、钟群峰、谭琦、周彩霞、龚征、潘明、李友兴等7位教工组成了新一届的学院工会委员会。学院王书记肯定了上届工会的工作情况,并勉励新一届的工会委员继续紧密团结群众,贴心服务学院教工,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作用。在学校工会和党委的领导下,在学院行政部门和教职工的大力支持下,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努力开拓思路,积极开展职工文化活动,履行工会职责,为学院民主化和科学化的管理,为学院高水平教学和科研工作的开展,打开新的局面做出新的贡献。

图片15.png

图片16.png

图片17.png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