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2020年校运会开幕式暨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11月27日上午,2020年华南师范大学校运会开幕式在石牌校区西区田径运动场正式开始,教职工环校跑与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也在开幕式后举行。本次校运会为期两天,以“华师学子强体魄,逐梦阳光齐拼搏”为主题,开展21个体育竞赛项目,共有来自29个学院的1258名运动员参加。我院副院长方孝坤、工会主席张军以及22位教职员工参加了开幕式。

8:30分,运动会正式开幕。校党委副书记黄兆团首先代表学校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及工作人员致以诚挚问候。他指出,在此次新冠疫情的背景下,运动健康作为一种主动健康,是预防疾病、提高生命质量最经济、最有效的方式,也是建设健康中国、体育强国的关键基础。之后郑斯杰同学、李柱老师分别代表全体运动员和裁判员庄严宣誓。

随着国歌前奏响起,运动场全体师生面向升旗台肃立,庄严肃穆,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接着是青春洋溢、阳光向上的团体操《我们都是追梦人》,教职工健身协会带领参加开幕式的全体师生一起做健身气功“八段锦”,场面恢宏壮观。

校长王恩科宣布校运会正式开幕。激昂的开场音乐在西区田径场奏响,师生们热血澎湃,运动健儿们蓄势待发。鸣笛声响,在举旗手的引领下,各学院教职工伴随着激昂的音乐,迈着稳健有力的步伐,从田径场分开两路,开启环校跑。

环校跑结束后,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石牌校区西区篮球场精彩展开。本次趣味运动会设有集体竞赛项目6项,分别是争分夺秒、同心协力、乘风破浪、一往无前、众志成城、再创新高。我院教职员工们以年轻的心态、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参与到各个比赛项目中,场下的老师们加油声、口号声、欢呼声汇成一片,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与团队合作精神,老师们完全沉浸在趣味运动的快乐和喜悦之中。通过参加本次校运会和趣味运动会,老师们不仅增强了体质,也加强了彼此之间的交流与协作,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展示了城市文化学院的风采。

 

撰稿:邓大情

审稿:张  军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