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信学院二级教代会全体代表会议

华南师范大学第十届教代会特别会议 第十五代表团讨论会议于2020.11.16下午在教信学院三楼大会议室召开。出席会议的学院领导有:学院书记叶欣,副书记范双利、副院长张学波、副院长胡小勇以及院工会主席李剑琴。在召开会议前,学院工会组织学院二级教代会代表,开展对此次学校教代会相关文件进行全体教职工的意见与建议征集。在全体教职工对学校关于《专任教师聘期任务与考核管理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以及《青年人才聘用、考核、晋升管理办法(试行)》等两份文件进行研读、分析与讨论,并形成意见与建议,并提交到第十五代表团讨论会议上。

在华南师范大学第十届教代会特别会议第十五代表团讨论会议上,学院领导与二级教代会代表们进行比较详细的沟通与交流,并对专任教师、行政岗与教辅岗等出台时间,推行修改方案;专职教师的学时数认定、新方案二级分配等等内容形成了文字材料,提交到学校工会。

此次会议体现了教信学院二级教代会积极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依法保障和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支持和促进学校的建设与发展。

 

撰稿/摄影:李剑琴、王首农

2020.11.16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