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信息技术学院部门工会换届工作

我校第二十二届部门工会委员会总体任期为2015年11月—2020年11月。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进一步加强学校基层工会组织建设,根据《中国工会章程》、《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以及学校有关规定和工作部署,经学校工会委员会研究,报学校党委批准,决定在2020年10月至11月,推进我校新一届部门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教信学院部门工会委员候选人与部门工会主席候选人经全体会员充分酝酿推荐,学院党政工联席会议审议通过并提交学校工会审批。2020年11月20日,教信部门工会收到学校工会批复,同意候选人名单并开展选举相关工作。教信部门工会成立筹备工作组,党委从非候选人中指定监票人与选举工作人员。换届工作小组按基层工会换届选举工作实用手册制定部门工会换届选举办法。

2020.11.25下午14:30,教信学院部门工会在学院103课室召开了全体工会会员会议,经人数请点,有超过2/3的会员到场,符合换届选举到会人数要求。选举首先宣布了选举办法,并经全体会员表决通过。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当场清点选票、计票,并宣布选举结果。投票选举成立了工作组,共计13人。包括总监票人1名:周洪岸,监票人4名:刘敏、王首农、谢小梅、吕明昀,以及计票员柯璇等8人。经全体到会会员投票,最终选出第二十三届工会主席李剑琴,工会委员张晓娜、王洪江、王俊晖、周菁、睢凌、何韶阳。

 

撰稿/摄影:李剑琴、王首农

 

2020.11.25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