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工会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2020年12月10日下午,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根据学校工会的工作部署,在学院五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工会换届选举大会。文学院领导和全体工会会员参加了此次换届选举大会。

会上,学院工会主席孙雪霞报告了上届工会的工作开展情况和工会经费收支情况。随后,与会工会会员按照会议程序,采用无记名差额投票方式先后选出工会委员会主席和工会委员。孙雪霞教授再次当选学院工会委员会主席。何春华、王立涛、李艳丰、翁筱曼、肖少宋、张成华六位老师当选学院工会委员。

微信图片_20201216231555.jpg

会后,学院工会主席孙雪霞主持了全体工会委员会议,确定了工会委员的具体分工:何春华任文娱委员、王立涛任体育委员、李艳丰任福利委员、翁筱曼任女工委员、肖少宋任组织委员、张成华任宣教委员。孙雪霞主席向工会委员详细介绍了学院工会应该承担的责任和工作以及在以往工会工作开展中的经验;她指出,新一届工会将会以更为积极的姿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丰富工会活动,提升工会服务学院教职工的水平和能力,更好地助力学院的发展建设。

                                 撰稿:张成华

                                 审核:孙雪霞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