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上启下,继往开来 —— 记教育信息技术学院部门工会换届工作交流活动

2020 年 12 月 14 日下午,教育信息技术学院举行了部门工会换届工作交流活动。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新老工会委员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由李剑琴主席主持。会议伊始,叶欣书记致开场辞,对过去五年以来学院部门工会全体委员为学院工会工作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对部门工会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赞扬。其后,由李剑琴主席对本次工会换届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与总结,并对新一届工会委员的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的分工介绍。每一位部门工会新委员都一一表达了自己在部门工会将要开展工作的相关构思和对后续工作的展望,同时也表达了愿为学院真诚付出以及祝愿学院工会越办越好的美好愿望。

交流会后,所有与会人员到广州创之融孵化器基地进行参观考察,学习并试用了相关高科技成果。了解孵化器基地的创新创业环境,了解创显科教与我国教育的产学研多维度的合作与交流。大家都对创显科教为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赞许,对其为华南师范大学和我院发展所付出的每一份力量表达由衷的感谢。

此次活动体现了学院领导对于本部门工会的关心和重视,也展现了我院部门工会努力前行、积极进取的态度与决心,相信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我院部门工会的明天会更美好!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