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华南师大教职工荣休仪式

2020年12月17日上午,在华南师范大学行政楼7楼会议室举行了2020年华南师范大学教职工荣休仪式。参加荣休仪式的有学校朱孔军书记、黄兆团副书记、蒋达勇副校长,学校人事处、工会等主要负责人,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退协理事、各学院工会主席、办公室主任以及2020年荣休的教师们。荣休仪式总共有七项内容: 1、黄兆团副书记宣读我校本年度荣休的教职工名单;2、朱孔军书记致辞;3、荣休教职工代表发言;4、离退办石利红主任发言;5、朱孔军书记、黄兆团副书记为荣休教职工献花和颁发荣休的纪念牌;6、校工会徐颂军主席为荣休教职工赠送纪念品;7、行政楼一楼合影留念。

朱孔军书记在致辞中谈到:“作为一所具有厚重历史的大学,华南师范大学校历来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作为最神圣的使命。在87年的办学历程中,培养了一批又一批勤勉朴实、改革开放的创新人才。而其中无不凝聚着诸位的智慧和汗水。我们通过建立和完善教职工荣休制度,举办教职工荣休仪式更好地铭记老师们润物细无声的奉新精神。更好地传承师道,更好地增强华师人的归属感、荣誉感和幸福感。”体现了学校领导对于荣休教职工在原来岗位上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由衷感激,也提现了学校对于学校教职工的关怀。

我院教工王首农老师作为本届荣休教职工代表发言,他表示:非常感谢学校领导对于荣休老师的关怀,很高兴自己从事了感兴趣的工作,多年来勤奋工作,教书育人。近年被评为2018-2019学年优秀教师,获了学生“最喜爱的老师”称号;获得2019年度教学工作优秀奖;评为在2019年度、2020年度优秀工会积极分子。这些奖项都是对自己教学工作以及工会工作的肯定,自己感到非常的高兴与欣慰。退休后,可以更自由地、从容地安排时间与生活,开启新的美好生活,开启人生新历程。在学校荣休仪式结束后,王首农老师跟学院叶欣书记等一行人回到教信学院,在学院门口合影留念,学院领导与老师们纷纷对王首农老师表示荣休的美好祝福。

今天参加荣休仪式的教职工们无不在改革的热土上奋斗数十载,为华师生机盎然、蓬勃向上的喜人局面贡献自己的力量。今天的仪式将为荣休教职工留下美好的回忆,开启人生新的幸福篇章。

           

                                        撰稿/审核:王洪江/李剑琴

2020年12月18日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