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召开部门工会换届选举大会

2020年11月26日下午,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根据学校工会的工作部署,在学院106学术交流中心召开部门工会换届选举大会,大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林天飞主持。软件学院全体院领导和工会会员参加会议。

工会换届选举01.jpg

张承忠在工作总结中指出,软件学院2015-2020年第23届部门工会在学校工会的正确领导下,在学院党政领导的支持下,紧密依靠软件学院教职工,同心同德、团结奋进,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结合软件学院的实际,认真开展部门工会工作,充分发挥了工会组织的职能作用,积极参政议政,参与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和重大事项的审议和讨论工作,在建设和谐校园、积极开展各项文体活动、送温暖活动、帮扶困难教职工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随后她从调动教职工积极性、推进民主管理制度建设、加强自身组织建设、关注教师幸福健康、做好工会常规工作等几个方面对2015-2020学院工会工作及取得的成绩进行总结,提出需要改进的地方与未来努力的方向。

工会换届选举02.jpg

随后大会表决通过换届选举办法和监票人名单(草案),并进行大会选举,由参会的工会会员对经学校工会批复同意的工会主席候选人(张承忠、李小亚)及委员候选人(陈恒法、郑钰洁、李丽、黄武秋、李琴、苏意玲、李景聪)进行投票,选出新一届的工会主席与工会委员,并按照流程把选举情况及选举结果报告学校工会。

工会换届选举03.jpg

会上,学院院长曾碧卿作讲话。他首先对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全体工会会员、向一直奋战在教学科研一线的全体教师表示衷心的感谢!讲话中他充分肯定学院工会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近几年来我院在各级领导的正确指导和支持下,紧紧围绕“全心全意依靠教职工办好学院”的中心,团结全体教职员工,强化常规管理,改善办学条件,优化育人环境,使学院的教育质量、办学声誉不断提高,助推学院实现跨越式发展。学院工作方方面面所取得的成绩与我们学院基层工会的努力工作是分不开的。在过去五年里,学院工会能够切实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以服务学院、服务职工为重点,带领和教育职工不断提高思想道德素质、教学科研业务素质,动员和组织全体教职工投身学院建设,为学院的健康、快速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随后他对进一步做好学院工会提出努力加强自身组织建设、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切实提高教工业务素质、积极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等具体要求与殷切希望。

工会换届选举04.jpg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