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测试中心工会举办迎新年美食嘉年华活动

2020年12月18日,分析测试中心工会在工会活动室举办了迎新年美食嘉年华活动。中心老师们欢聚一堂,在温暖热烈的氛围中分享美食,共迎2021年。

活动一开始,活动室就热闹起来。每位老师都带来了自己精心准备的拿手菜品:烤红薯、吊龙牛肉、柠檬酸辣凤爪、粉蒸肉、萝卜牛腩、红烧五花肉、猪脚姜醋蛋、煎蛋配醪糟……代表着不同地域不同菜系的各色菜品摆满桌。老师们一面品尝着各家出品,一面亲切地交流着做法、用料,生活气息满满,气氛温馨融洽。

与此同时,包饺子的准备工作也在有条不紊地展开。中心主任顾凤龙教授亲自上阵揉制面团,为饺子皮擀制作准备。事先准备好的饺子馅也被拆封、拌匀,擀面杖、盖帘等工具一一就位。面团揉制完成后,孙峰副主任带领着擀皮技术团队接管了现场。随着圆圆的面剂子一个接一个变成平整均匀的饺子皮,老师们全员上阵,开始包饺子。不一会儿,桌上的面团和馅料都变成了盘子里热气腾腾的熟饺子,劳动的乐趣充满了活动现场。

劳动带给我们快乐,美食带给我们享受,团聚带给我们温情,2021,我们团结一心,蓄势待发!


2.1.png


2.2.png


2.3.png


2.4.png


2.5.png


2.6.png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