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测试中心为林国辉老师举办荣休仪式

2020年12月18日上午,分析测试中心为今年荣休的林国辉老师举办了简洁而又隆重的荣休仪式,中心全体老师出席了仪式。

在荣休仪式上,中心主任顾凤龙代表中心全体教职工祝贺林老师光荣退休,开启美好的退休生活。顾凤龙指出,林国辉老师是在中心工作时间最长的老师,自上世纪80年代就在中心工作,至今在华师工作38年,为中心建设和发展奉献了自己的聪明才智和最宝贵的年华。在中心工作期间,林国辉老师为我校电镜室的建设、电镜实验室管理规章的建立以及电镜的测试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是年轻人学习的榜样。希望林国辉老师能常回来看看,为中心发展建言献策。

中心班子成员、工会主席代表中心全体人员向林国辉老师赠送鲜花和荣休纪念品,祝福他退休生活幸福安康!

随后,林国辉发表了荣休感言。他表示,谢谢顾主任的祝福!谢谢大家的祝愿!同时,也感谢大家几十年以来对他工作的支持和关照!作为中心的老员工,伴随中心的发展历程,一路走来,历经了艰辛,也见证了进步。同时,林国辉老师也祝福中心在未来的发展中更上一个台阶!

最后,中心全体老师合影留念,荣休仪式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结束。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