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开展新年茶话会活动

2020年12月30日,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在文科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开展新年茶话会活动。提前一天,工会委员就开始忙着布置场地和运送食品,今年有抽奖活动,各式各类奖品摆得满满的,多功能电煮锅、苏绣真丝枕套、汉译名著台历、小罐茶、围巾等等。鲜亮的横幅,让新年的气氛更热烈,会场里摆上咖啡机,咖啡香气四溢。还有水果、零食等,铺在桌面,琳琅满目。


工会委员忙着布置场地和运送食品

image.pngimage.png



活动分成三个环节,欢迎新老师入职、新年抽奖活动与益智猜猜猜活动、集体生日会环节。下午三点,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教职工齐聚一堂,先由院长胡泽洪发表新年贺辞,胡院长表示2021年新的一年是值得期许、开拓进取的一年,希望广大教职工更加奋发有为,推动学校学院各项建设的发展,并祝老师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接着由院党委谭俊生书记为新入职教工颁发纪念品。



   

抽奖环节,使用了电子抽奖软件,人心激动,笑逐颜开;益智猜猜猜活动,很多妙趣横生的题目让会场中不时传来阵阵欢声笑语,参与活动的教职工子女们也欢聚一堂,氛围融洽。




特等奖获得者家庭合照


新年茶话会活动是非常有意义的一次集体活动,老师们大大赞扬学院工会举行的本次活动,一致认为这个活动大大促进了教师们的情感交流,增强了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借着这次活动,广大教职工期盼更加美好的新年。



学院活动集体大合照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