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公司——部门工会组织“三八女神节”赏花活动

 

暖春时节,正是出门踏青赏花的好时机。适逢“三八”国际妇女节,为了丰富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让她们度过一个轻松、愉快、充实的节日,辛勤工作之余享受花样年华。部门工会组织女教职工们于3月7日下午赴清远禾雀花基地开展了游园踏青赏花活动。


微信图片.jpg      

 在禾雀花基地里,大家漫步在园间,赏花拍照,谈笑风生,禾雀花的娇艳和职工们的笑颜交相辉映。教职工们三人一伙,五人成群,漫步花间,女同胞们赏花、留影,随行的男老师们则殷切地帮忙拍照,大家放松紧绷的神经,舒展倦怠的肢体,呼吸清新的空气,每个人的脸上都荡漾着暖暖春意,阵阵欢笑声在身边萦绕。大家一边欣赏着绽放的美景,一边天南地北的聊着,美景和大家的身影融为一体,形成了一幅美丽的画卷。


微信图片_20210322.jpg

     

  这次踏青赏花活动时间虽然有限,但教职工们感觉非常愉快,不仅舒缓了工作上的压力,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也强化了教职工们的身体素质,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使大家在今后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来。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