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的教信学院教工之家

温馨的教信学院教工之家


2020年11月3日起,教信学院的教工之家修缮工程正式开始。本次修缮工程得到教信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得到学院实验中心的全力协作,由学院部门工会负责修缮工程的设计与施工监督。从场地的功能区域划分与场地使用设计、室内电路与照明的分布、家具定制、环境布置与卫生管理等等方面。工程前后进行了两个多月,教工之家的修缮工程方案广泛征集教工们的意见与建议,进行了多次的修改与完善,最后设计出了集教工日常休闲、交流学习、舞蹈健身、会议研讨功能为一体的整体设计方案。

教工之家修缮工程于2021年1月9日基本完成,并正式向教工们开放使用。焕然一新的教工之家让教工们可以在宽敞明亮、环境舒适的空间进行相关活动。在教工之家首场活动就是教信学院“2021年迎新春嘉年华”活动,全体教师们在教工之家开心的喝茶闲聊、游戏互动,为大家留下了开心美好的新年记忆。

 

2021年1月12日


撰稿:李剑琴、王洪江

摄影:周菁、何韶阳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