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慰问送温暖 殷殷关怀显真情

新春慰问送温暖 殷殷关怀显真情


寒冬送暖,腊月传情。2021年1月11日上午,教育信息技术学院书记叶欣、工会主席李剑琴、副主席张晓娜老师在学院退协周镭和张秀岐老师的陪同下,对学院老领导、80岁以上的老教师以及生病教师进行了新春慰问活动。

一行人每到一处,都会详细了解退休老师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同时交流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衷心感谢老教师们为教信学院的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老教师们也很热心地与学院领导分享自己这一年的退休工作与生活。李运林、李克东、秦兆年等老教授仍然潜心研究学术,精力充沛;叶秀娟老师也精神饱满、心情愉快,并为前来慰问的老师们准备了苹果,祝大家新一年身体健康,平平安安。老教师们都纷纷表示,他们都会保持每天的适量锻炼,保持乐观心态,并感谢学院的关心和慰问,将会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同时也向全院师生拜年,祝愿在新的一年里学院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教信工会也代表学院教职工感恩前辈送上了春节慰问金,并祝老教师们新春快乐,阖家幸福,健康长寿!


      撰稿、拍摄:王洪江、李剑琴

 2021.1.1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