绽放活力 展现自我 ——教信学院“2021迎新春”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绽放活力 展现自我

——教信学院“2021迎新春”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为进一步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团结,增强集体凝聚力,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展现教育信息技术学院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自强不息的拼搏精神,教信学院部门工会于2021年1月12日下午组织开展了一场“绽放活力 展现自我”——2021迎新春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此次趣味运动会在内容和形式上进行了创新,突出了项目的趣味性、娱乐性和互动性,在工会主席李剑琴老师的带领下,第23届工会委员们的精心策划,设气排球友谊赛,一分钟跳绳,接力跑,金鸡独立,踢毽子等趣味运动项目。在运动场上,教工们都积极参与、全情投入。运动场上,加油声不断,同是又充满老师们的欢声笑语,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 

趣味运动会不仅锻炼了教工们的身体,也增进了教工之间的互动交流,激发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和核心凝聚力。有利于今后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工会活动的参与积极性调动。部门工会也考虑到平时教工们工作繁忙,也借此机会邀请家属参加,创造了一次亲子活动。在运动项目上,也为孩子们设计了亲子游戏与趣味比赛项目。在亲子活动的同时,教信二代也有了一次互动认识与良好沟通的机会。通过新一届工会委员的全体合作,此次的工会活动完满成功,为我院教工创造了一次有趣的协作互动的机会,为建立一个更富凝聚力的欢乐集体,为欢乐祥和的新年开了一个好头!



2021年1月13日

撰稿、王洪江、李剑琴

摄影:周菁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