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相传 共谋发展 ——后勤部门工会举行新老干部座谈会

1月18日下午,后勤部门工会在饮服中心会议室举行新老干部座谈会,工会新老干部齐聚一堂,同忆美好、共话未来。

座谈会上,上一届工会干部深情回顾了自己与后勤部门工会共同成长的点滴,将这几年来任职中的感想、经验和新一届委员作分享交流,并结合后勤实际对做好新形势下的工会工作提出建议。大家共忆往昔、共畅未来,时而传出阵阵欢笑、时而展开激烈讨论。

现任工会主席叶育贤代表后勤部门工会向上一届工会干部赠送纪念礼品,对他们的辛勤付出和倾心分享表示感谢。他说,新老交接、薪火相传,此次座谈会既是终点也是起点,他希望工会干部要继承和发扬一代又一代后勤工会干部的优良传统,围绕后勤发展,切实履职,在党和职工群众之间架起桥梁和纽带,组织动员干部职工全力投身后勤改革发展工作,在推动“党建带工建、工建促党建”工作上迈出新的步伐,为新时代后勤发展助力。(后勤部门工会,通讯员:高桂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