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冬日,爱在后勤 ——“为李学军家庭献爱心”捐赠仪式在水电中心举行

1月20日下午,“为李学军家庭献爱心”捐赠仪式在水电中心举行,受后勤党委委托,后勤管理处总工程师张东挺代表后勤出席捐赠仪式,后勤部门工会主席叶育贤、水电中心主任陈永、中心员工代表、后勤部门工会委员代表及爱心人士代表参加活动。

张东挺代表后勤对李学军同志表示深切慰问,转达各方对他家人的关心,并叮嘱其要积极做好爱人的治疗。叶育贤鼓励李学军要有信心面对困难,后勤大家庭是他坚强的后盾,后勤部门工会将持续关注情况并积极予以协助。李学军对大家的关心和慰问感激不尽,并表示一定会尽快安排爱人治疗,决不辜负大家的爱心。

自2021年1月14日在“华师后勤”发布《爱心捐款倡议书》后,我们收到来自各方的爱心捐赠,不管是相识还是不相识,各界人士都在第一时间向李学军家庭伸出援助之手,慷慨解囊,奉献爱心。截至2021年1月20日16时,我们共收到1404位爱心师生和社会人士援助的善款,共计人民币64,538.98元。几乎所有的捐赠者都未留下姓名,却留下许多加油鼓励的话语:“祝李师傅家庭安康”、“绵薄之力,祝早日走出困境”、“坚强面对生活”、“为迎难而上的人生致敬”、“生活会有阳光”……满屏加油鼓励的留言令人泪目。

人生难免各种困境与挫折,但这此行动充分体现了大爱在人间!各方人士点滴爱心,化作一股暖流,在每一位华师后勤员工心间流淌……(后勤部门工会,通讯员:何思、高桂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