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舟共济,再创辉煌---外文学院教工代表团分组讨论会顺利举行

2021年1月15号,外文学院第23届教工代表团在文科楼外文学院会议室召开了讨论会。学院党政领导和教职工代表共9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杨文坤同志主持。代表们以主人翁的姿态集思广益、畅所欲言,积极为我们学校下一步改革、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就《校长工作报告》和《学校财务报告》进行深入讨论,并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代表们一致认为《校长工作报告》较为客观全面地总结了2020年学校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令人鼓舞。代表们对新师范的特色是什么,如何建设接地气的高水平大学,如何把我们的高端研究成果转化成教学内容,如何提高未来汕尾校区的办学特色等问题发表了意见和建议。针对《学校财务报告》,代表们提出要加强对文科实验室的优化和改造。代表们认为,在信息化专项经费的使用方面,学校应该先对近年来信息化建设投入和成效进行评估,提高已建系统和平台的使用效率,以避免重复建设盲目投入。

    0121_1.jpg0121_2.jpg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外文学院教工代表将始终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栉风沐雨,砥砺前行,继续为学校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