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华师教职工网球协会迎新春网球友谊赛成功举办

     春节期间,穗城阳光灿烂、鲜花盛开,处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在防控疫情不放松的前提下,为满足我校教职工体育健身活动的需求,丰富春节期间教职工的文化体育活动,华师教职工网球协会于2月17日(大年初六)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精彩纷呈的迎新春网球友谊赛。


5.jpg


迎新春网球友谊赛在华南理工大学北校区网球场举行。本次活动组织时间充分,协会会员们踊跃报名,有近二十位协会会员参加了本次网球友谊赛。


6.jpg

7.jpg


网球场上队员们激烈拼抢,尽情发挥球技,精彩场面接连不断,每一次精彩的接发球,每一次多拍攻防拉锯,每一次漂亮的截击和默契地配合,都回引观战队员们的阵阵喝彩。参赛的每一位队员都展现出了“积极向上、永不言弃”的竞赛精神。


8.jpg


网球协会的新春联谊活动不仅增进了协会会员之间的友谊,推动了教职工校园体育文化建设,也提供了网球爱好者切磋球技、健康运动和交流的平台。

新的一年大家都祝愿学校科研、教学发展越来越好,继续稳固“双一流”,也祝愿网球协会发展红红火火,会员们工作顺利健康平安!

 

                                    2021年2月20日

                                        网球协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