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教工网球协会第三届理事会2020年工作总结及换届会议

   2021年1月10日下午3时至6时,教工网球协会新老会员在石牌校区工会网球场进行了友谊比赛和交流活动,在疫情严峻的特殊时期,以实际行动响应健康抗疫。首先会员们在球场上进行了热身运动并培训了新手队员,然后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无裁判信任制开始了队内比赛活动。队员们在赛场上默契配合,无论是底线拉球、上网拦截,都发挥出了较高水平,精彩不断。大家挥洒着汗水、努力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运动精神,充分享受着网球运动的乐趣。


图片1.png


球场活动结束后,大家合影留念,并移步陶园召开了教工网球协会第三届理事会2020年工作总结及新一届理事会换届会议。

会议上,第三届理事会会长陈流对2017年至2020年第三届网球协会理事会的工作做了总结。陈会长指出,第三届理事会圆满地完成了任期内的工作计划,在场地支持、发展会员、交流比赛及协会内球员交流等方面都取得了很好的发展,同时,陈会长也对财务收支等方面都给出了详细的说明。


图片2.png


总结会议后举行了教工网协换届工作。全体会员一致赞同工会决定由高志红老师为下一任(第四届)网球协会会长并负责组织新一届理事会。

在会期间,高志红会长发表了感谢感言,谢谢陈流会长带领协会发展欣欣向荣蒸蒸日上;谢谢老会员们,因为有老会员们对网球的痴迷热爱和对规则的遵守,才使协会充满了和谐与乐趣;也谢谢新队员们的加入给协会带来了活力……,新的一年,继续践行“快乐网球健康人生”的协会宗旨,一如既往地多打球练好球,多交流,锻炼好身体,以饱满的热情搞好教学和科研工作,为华师建设高水平大学多贡献自己的力量。

聚会中也进行了与疫情防控有关的抽奖活动,与会会员也都有发放了纪念品。大家聊网球聊未来,放声高歌载歌载舞,在歌唱祖国的大合唱中圆满结束了此次活动。

教工网球协会

2021年2月5日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