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新征程 筑梦扬帆再起航 ——教师教育学部开学派对暨庆“三八”女神节活动

阳春三月,繁花盛开。为进一步深化教师教育学部“亲”文化品牌的内涵,丰富广大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加强彼此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值此新学期和“三八”女神节到来之际,学部工会不失时机地开展了开学派对暨庆“三八”女神节活动。

3月1日上午10点,学部工会充分发挥作为教师培训者在活动形式上的创新精神,一改过往传统的茶话会形式,为教职工们精心准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开学派对。活动以西式酒会形式开展,现场精心准备了特色糕点、新鲜水果以及各种小零食和饮料,让教职工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尽情享受美食、分享年后相逢喜悦,共商学部发展大计。

图片 11.png

整个活动由工会主席谢光灵和工会文娱委员张倩博士主持。

图片 5.png

图片 6.png


教师教育学部常务副部长王红首先向全体教职工拜年,欢迎老师们回到美丽的校园工作生活,接着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2月27日王恩科校长等校领导到学部调研时对学部新学期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并表达了对学部发展的期许与厚望,希望全体教职工在工作实践中,抓住机遇与挑战,勇往直前,继续保持“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优良工作作风。


图片 3.png


作为新年里的首次教职工活动,教师教育学部工会还特别安排了趣味满满的新春礼物交换活动。大家各自在便利贴上写下新年心愿,并将心愿便利贴粘贴到祝福墙上,通过接龙的形式依次随机在祝福墙抽取一张心愿便利贴,读出心愿,与心愿编写人互相交换礼物。大家准备的小礼物品种多样,家乡特产、香薰机、书籍...各式各样的小礼品蕴含着大家的深情与厚意,表达着新年的愿望与祝福。在一轮又一轮的祝福接龙中,大家欢声笑语不断,笑容留在每个人的脸上,笑声环绕在活动的场地里。




“花团锦簇,欣欣向荣”。临近“三八”女神节,教师教育学部工会还为每一位女神都送上节日的祝福——康乃馨以及神秘礼物。谢光灵主席提议,在场的男士亲手将手中鲜花献给在场的女神,向女教师们表示慰问与祝福。

新的学期已经开始,我们将面临着新的挑战,同时也孕育着新的希望和憧憬。我们站在新的起跑线上,将以满腔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中,用我们的勤奋与智慧书写新学期的奋进之笔!


图片 14.png

(张晓蕾 张倩 撰稿)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