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女神,花漾生活”——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女神节活动

初春三月,暖风拂面。为了献礼建党100周年,迎接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在处领导大力支持下,我处工会小组组织开展了“情暖女神,花漾生活”的女神节活动。

3月8日上午,手工艺术花束和精美活动纪念礼品,给处内的所有女教工带来了美丽的意外惊喜。摄影师在欢乐的节日气氛中,为女神们留下了美丽一刻的大合照。随后的系列活动还特邀男同事代表参与,独唱合唱互动,充分展示了我处职工一专多能,团结活泼的动人风采。整个活动温馨融洽、欢声笑语不断,女神们过了个愉快、难忘的节日!

本次精彩的活动,让女教工既在忙碌的工作中放松了心情,又充分凝聚了人心活力。巾帼心向党,“半边天”们必定会以更好的精神面貌为学校新时期的各项事业贡献“她”力量!(供稿: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何燕燕)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