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教师,凝心聚力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教师集体生日会


      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第一年,也是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蓬勃发展的关键年。为增强学院的凝聚力,提高老师们的归属感和幸福感,进一步推动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的文化建设,形成良好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并切实体现学院老师们自我价值实现的价值观,让每位老师都感受到政管学院的温暖,2021311日下午15:30分,学院工会在文科楼工会活动室为1月份到3月份生日的老师精心组织了一场集体生日会。


1-3月份生日活动.jpg 

图1 政管学院教师集体生日会欢乐场景


集体生日会由工会主席刘剑玲老师亲自主持。刘主席为生日的老师们送上了精彩祝词。刘主席首先祝生日的老师们生日快乐,今后的工作和生活快乐美好、幸福无数;再次感谢老师们为学院的发展倾注的支持、奉献和辛勤工作;最后,刘主席祝愿老师们友谊之手愈握愈紧,相连的心愈靠愈近,为学院的发展继续添砖加瓦。

参与集体生日会的老师们对这种形式的活动感到非常开心。老师们纷纷表示,虽然不是在生日的当天过生日,但是这是今年度过的第二个生日了。这样的生日会,让我们感受到了学院对我们的关心和政管大家庭中集体的温暖。平时教学科研工作和家庭生活压力非常大,参与这样的活动,不仅品尝到了甜蜜的蛋糕,更是体会到了学院老师们之间的友情和亲情。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够常规化、长期化。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部门工会

2021年3月15日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