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城春色各嫣然——教务处女神节活动小记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如约而至。为了让女教工们感受到节日的喜悦,在机关部门工会及处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教务处工会小组多方了解女教工意愿,精心组织“满城春色各嫣然”——女神节春日踏青活动。

为了让女神们感受到组织的关爱与特别的惊喜,3月8日刚上班,教务处熊建文处长、张臣副处长及工会小组全体成员就第一时间来到了女教工身边,为她们送上节日的祝贺及美好的祝福。女神们感到格外惊喜,个个喜笑颜开,办公室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

万物生长,满城春色,正是踏青的好时节。下午女神们相约来到华农,在宁静的校园中,自在的漫步。阳光正好,微风不燥,满眼的新绿透着清新与希望;一树树繁花像极了绚烂绽放的生命;清脆婉转的鸟鸣,是春的觉醒与欢愉。女神们三五成群边赏花边拍美照,畅谈工作与生活,共坐在池塘边,沐着春风,望着一池温柔淡雅的睡莲,心也渐渐地宁静与轻盈。

女神节活动为女教工们忙碌的生活增加了一丝闲情、一点意趣。苏东坡有词:“一点浩然气,千里快哉风”。愿女神们善待自己、悦纳自己,拥有更多函养身心的时间,方可乘风千里,快意人生。(供稿:教务处潘丽丽)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