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巾帼坚守岗位喜迎“三八”节


春光明媚花枝俏,艳阳高照祝福到!

在这春回大地、花红柳绿的3月,我们迎来了第111个国际劳动妇女节。财务处何小静处长特地写了一封热情洋溢、催人奋进的信,向财务处全体女同胞表示致敬和送来节日祝福,同时寄语“财女”们要立足岗位,益智润心、提升自我!

为保证学校财务工作正常有序开展,财务处女同胞以实际行动积极响应号召,3月8日节日的当天,在不同的校区继续坚守岗位,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拼劲、默默无闻的行动顶起了“半边天”,充分展现巾帼力量和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

财务处工会小组在校工会、机关部门工会以及处领导的带领下,认真探索在不影响工作的前提下,如何分校区开展好“三八”节活动,工会小组的组员们开动脑筋集思广益、认真筹划精心挑选,为在岗的女士们送去祝福和纪念品。

石牌校区的组员还发动女同胞提前在周末准备,安排在“三八”节的下午将自制美食与男同胞们一起分享。女神们热烈响应马上行动,有包饺子、做年糕的,有做卤菜、凉拌菜的,还有订蛋糕、带水果花生饼干的。当天的工作结束后,大家将自带的食物满满当当摆了一桌,热热闹闹一起分享,细细品尝其乐无穷,同事们都非常开心,用别出心裁的方式庆祝美好节日的感觉非常温馨欢快!

飒爽英姿她力量,财务女将别样红,工作生活两不误,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建设温暖和谐的财务处大家庭!(供稿:财务处潘宇红)



图片1.png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