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中心部门工会举办知性女神节系列活动

3月8日,在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迎来了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向辛勤工作的女教职工表达感谢,教师发展中心部门工会举办了知性女神节系列活动。中心主任陈启买和主席蔡韶华为中心女教职工赠与康乃馨,并致以关爱其身心健康的暖心慰问和诚挚的节日祝福。

中心领导和女老师合影.jpg


8faf8902df7cc2b3ebce0180cec41ee.jpg

       赠予鲜花之余,教师发展中心部门工会还于3月11日下午在石牌校区教师发展中心308举办了理财教育主题沙龙,旨在让教职工们学习工资收入不被通胀影响的专业知识,在繁忙的工作中学会简单的理财方法。

       沙龙开始前,工会主席蔡韶华发表讲话。蔡韶华首先对理财教育主题沙龙的用意展开解释,其次对敬业工作的教职工表达节日祝福之情以及对大家的到场表示欢迎,并隆重介绍了沙龙主讲人,微信公众号“老韭菜错题本”的运营者老陆。

       沙龙伊始,老陆从国家发展的话题切入,辅以相关的图表数据向教师们展示,当今中国的发展迈向新的台阶,国运昌盛之际教师对理财投资的环境当有信心。

IMG_2895.JPG

       在沙龙中谈及如何投资优质股,老陆认为需要注重两大方面:一为股票的价值,二为市场的情绪。他表示投资股票的背后是选择有价值的公司,了解营收增速、利润增速、现金流和商誉等基本面信息有助于教师简单把握投资资讯。此外,老陆表示教师们可以通过观看财经新闻观察投资的市场情绪,强调切勿在市场狂热时跟风。

      此外,老陆还从“了解投资资讯的实用工具”、“未来景气的投资行业”、“自身多年投资的心得技巧”等主题进行知识分享,和现场教师进行了热情高涨的探讨。最后,在教师们为老陆热烈的鼓掌及热烈的自由交流中,沙龙活动圆满地落下了帷幕。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