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花海 欢庆节日 ——记马克思主义学院“三·八”妇女节组织从化石门森林公园游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大地复苏。在这美丽的季节里,为庆祝第111个国际妇女节,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组织我院女教师到从化石门森林公园赏花踏青,美丽的山水花丛的大自然画卷与我院教师的魅力风采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相互映衬,美不胜收!

     

图片1.png

石门国家森林公园位于广东广州市从化区,总面积2626.67公顷,森林覆盖率达96.76%。公园内碧水环抱,绿岛如荫,是集自然景观、人文景观、森林保健功能于一体的生态型森林公园。这里有华南地区仅存的原始次生林1.6万亩,被称为北回归线的一片绿洲,海拔1210米高的天堂顶为广州地区高山之最。三月正是春暖花开时,老师们徜徉在一片融融春光、花海延绵之中,呼吸着大自然的新鲜空气,一扫平日工作的紧张忙碌,身心都得到了放松。


图片2.png

巾帼风采 笑靥如花


图片3.png

图片4.png

       

在过去的一年里,马克思主义学院女教工充分展现新时代女性的精神风貌,用高度的责任心和敬业情操,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挥洒辛劳的汗水共同谱写了我院的发展篇章。通过本此活动丰富了我院教职工精神生活,加强了情感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来。

       

        

   附:活动精彩剪影

图片5.png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