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欢聚一堂”----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为女教工举办三八节庆祝活动暨集体生日会活动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春意盎然。3月11日下午,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为女教工举办了三八节庆祝活动暨集体生日会。为了让女教工们感受到节日的喜悦,学院工会精心为女老师们挑选了节日礼物,并邀请全院教职工一起开茶话会庆祝节日。同时为增强学院的凝聚力,提高老师们的归属感和幸福感,我院定期为教师举办集体生日会。借三八节契机,本期学院工会同时为1月份到3月份生日的老师们举办了集体生日会。女老师们欢聚一堂,生日寿星们也一同庆祝,大家谈天说地,品尝红酒,开心游戏,感受节日的欢愉。

 

节日学院女教工集体照

花样蛋糕庆祝集体生日会

 

美酒美食让人心情愉悦



5edba4419f53ea21dc8831a63b5b06d_副本_副本.jpg

谭书记送上节日祝福


微信图片_20210317202751.jpg

寿星们开心切蛋糕

 


游戏环节欢乐多

 

女教工开心笑容

 

 刘主席为女同胞们派发礼物

 

女教工开心笑容

 

节日茶话会庆祝活动由院工会文体委员许灿荣老师主持,胡泽洪院长和谭俊生书记都亲临现场,并为女同胞们了送上了节日的美好祝愿,感谢女教工们为学院的发展所付出的心血、辛勤工作和重大贡献。刘体胜老师为每位女同胞派发了节日礼物。

参与节日茶话会的老师们对这种形式的活动感到非常开心。老师们纷纷表示,虽然不是在三八节当天过节,但是能有全院教师一起庆祝,加上有集体生日会活动,让我们感受到了学院对我们的关心和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部门工会  

2021年3月15日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